12.14.2012

合家歡歌舞愛情浪漫處景式大龍鳳





老婆同車有乜關係? 當然有男人會當正㗎車係老婆咁鍚。但老婆始終是一生一世的伴侶,好丈夫為她花點心思乃天經地義。

聽聞傳統的日本男人在家裡說一不二,一不幫助做家務,二不會氹老婆開心,三不在外人面前講自己老婆好話,在臨終前肯對老婆一聲 "多謝" 就算是對老婆的最大回報了。雖然現在的年輕男人在第一條上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第二和第三條仍然有待改善。而日本的妻子當然就千依百順,心裡暗想要食到老公做的一口飯恐怕要等到下輩子。



 


可能是這個男尊女卑的傳統,就令到日本女仕對一個識得講 "我愛你" 的溫柔老公,產生一陣莫名的感動。更令這條合家歡載歌載舞的大龍鳳 video 不停被 "些牙",羨慕的女仕們只能分享時順便許個願,希望自己努力洗衫煮飯湊仔的時候,亦有同樣的 Amazing Moment 降臨。

能夠欣賞親戚朋友落力表演經已非常感動,而片中的爸爸相信都已經成為日本的模範老公。所以大家不妨對身邊的女仕好一點,可能會有意想不到 word of mouth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