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留給最愛的面書 P.S. I Post Too


記得幾年前有一套電影 <留給最愛的情書> P.S. I Love You 令我有點感覺和啟發。

故事大概講述丈夫在美滿的生活裡因病,突然離世,令女主角幾乎崩潰,可以令她重新站起來的就只有最了解她的另一半。幸好丈夫在離開前已做好貼心的安排,先預備了12封信,伴她度過頭12個月沒有他的日子。

第一封信在女主角30歲的生日送到,並附上生日蛋糕及他的錄音帶,囑咐她要出外和朋友慶祝生日。之後她陸陸續續收到丈夫以不同方式留給她的信,每一次她都有一個新的體驗,有新的得著並重新認識自己。而每一封信都以一句 "P.S. I love you" 作結尾,讓女主角每天仍然感受到他對她的愛。

其實人生就是充斥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但最悲痛的意外,就是最親的人突然離開。如果你可以在離開後依舊在你的Facebook 對你身邊的人作出關心及提示,彷如每天也在身邊無形的出現,令你已離去的傷感變成另一股窩心的共處 ... 猶如活在身邊。


假如你還可以在大時大節繼續送上祝福 ...

假如你可以鼓勵一個追逐夢想中的好朋友不要放棄...

假如你可以提醒另一半生活上的小事,即使微不足道 ...

希望大家可以趁活著的時候快把你要對身邊至愛的人要說的話說出去 ... 不要讓每一句 Status 都隔了一個時空,才讓他與她知道你對身邊每個朋友隱藏了的關心。




把 DeadSoci.al 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P.S. I Post T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