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3

遇見好生活 | 沒有飢渴的綠洲



廣告公司中僻靜的一角。天天都看著同一片九龍東的彼岸風景和相似的電腦畫面。

兩眼似已厭倦,等待的是一個靈感,為自己安排一點新意




尋尋覓覓,結果在網上找到它。 只因我對這一件曾在 Pinterest 出現過的手作盆栽擺設念念不忘。線條極簡的幾何設計和立體透視空間,從不同的角度欣賞,也別有一番感覺。





這三角小盆栽內,種着幾款不同品種的沙漠之花。尤其是仙人掌,它絕對是生命力的象徵可以生在熱情的沙漠,也可以活在貧瘠的荒原。




一棵不用刻意照顧仙人掌,非常適合顛沛流離,連喝水也差點忘記的廣告人。




在石屎森林裡工作,只能為自己製造這片綠色的海市蜃樓。

所以這週末 我貿然闖進旺角花墟,並走上天台弄花種草重拾久違了的興緻

為的就是讓公司僻靜一角,開闢一個即使忘了灌溉,也不會輕易枯萎的小綠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