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American Express 多Tweet多慳



有無諗過每日 post status update 都有著數俾返你?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就有個唔錯的 "Sync. Tweet. Save." idea,只要你將Twitter同AE卡戶口相連,發Tweet時帶有saving相關的special offer #hashtags#,就會得到信用卡現金回贈。

當CRM一直被銀行機構所重視的時候, 伴隨著 Social Media 興起而延伸出來的 Social CRM 例子卻不多。

盡管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將 Social 相關的功能或平台加入現有CRM即可向Social CRM 邁進。但要想在新一代的 Loyalty Consumers 中贏得更漂亮,品牌在開拓社會獎勵平台 (Social Rewards Programs) 時確實需要從業務系統架構到渠道認知去全面轉變,而不只在 Social Media 的策略及概念裡下功夫。現在更多品牌開始在 Social CRM 方面發展,運用不同的 campaign activation ideas 去試驗和學習來證明投資回報率這是一個機會;同時也是新一輪 social business 競爭的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