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用Twitter 帶來 iWOM 提升服務質素


有留意e-commerce的朋友相信一定有聽過Zappos。作為全球最大的網絡鞋店,它的成功故事及公司文化被一致推崇,所以在此不作詳談。 (感興趣的請看此)


基本上Zappos是以客戶服務一流出名,Social Media亦是公司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也積極利用Twitter等社會化媒體進行服務創新,將社會化充分融入電子商務中。


其中一個例子是Zappos 的Tweet Wall,以分類的 scrolling image 形式呈現產品,客戶可以直接在上面看到 Twitter 用戶對該產品的 real-time comments。與其把用戶意見集中在自己能夠控制的專頁上,Zappos 樂意把實時意見暴露於更廣的潛在顧客面前,令一流的服務水平能夠更容易被發現

品牌
懂得運用 Social Media 顯示自己的核心價值就會更容易贏得顧客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