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2

如何用手機找回快感?




東京Toyota和創意實驗室PARTY開發了世界上第一款以「充電」為基礎的 iPhone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遊戲 “Plug-in Championship”,配合最新研發的量產 Prius PHV 充電驅動模式汽車!這個app主要利用智能手機的充電器作為控制遊戲的觸發點,來表現出 "充電無限歡樂" 的概念。

App 下載連結: iPhone | Android



“Plug-in Championship” 的玩發是當用戶將手機連接到充電器時,將連接的動作變為一個比賽項目,玩家要通過充電時間的準確度來互相競爭,為每場世界錦標賽贏得分數。當一部手機的充電器被插入時,就會即時播放一個提神又興奮的噴射式片段作回應,以此增強游戲體驗和快感。



除了一貫screen內的天馬行空遊戲外, 想法 OUT-OF-THE-SCREE 原來又可以是一個簡單直接的機會, 把娛樂性和產品特性輕易結合起來。


via damndigita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