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2

日本Phone情畫


311震災重創日本, 腦海裡的東北盡是淒慘影像, 旅遊業亦遭受前所未有的打擊。在地震屆滿一週年之際,日本旅遊業界想出一個貼心的雙贏方法,鼓勵大家成為日本親善記者,展示日本安全及美好的一面挽回信心。




How it works? 我諗好多人去旅行都希望可以到處 Wi-Fi上網,check下地圖check下email,兼唔想等夜晚返酒店先upload所有開心嘅相。所以Japan Tourism 就為大家提供一個免費Wi-Fi上網 App,只要你不斷分享日本的旅遊經歷,你得到的 LIKE 就會令免費的Wi-Fi 時間上升。好簡單地靠相片在 Social Media 説真實的故事,令美麗的日本散播到每個朋友的facebook。







2 則留言:

  1. is it real? Can't find it from app sto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ght, I am trying to search this app from Japan app store as well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